浩子

黄金精神

致命的病毒卷土重来

他带来了恐慌、绝望

每个城市看上去那么安静,实则暗流涌动

大灾之下,人心向背

贪腐、冠冕堂皇、虚伪

那些见不得光的的东西,一个个暴露在人们面前

我们甚至不敢去相信

人人自危,交通封堵,生产停滞

除了海内的流言蜚语,还有境外的排斥与歧视

这可能是中国人、中国人民自新世纪以来最内外交困的时刻

我们处在复兴的快车道上,世界对我们的警觉和期待史无前例,不可否认,我们是所有旧时代势力最头号的竞争对手

这场灾难,中国人受到了当头一棒

然而,中国人怕了吗?!

伟大的共和国人民什么时候被击垮过?

就算是我们最困难的时期,我们的精神气也没有丢

多难兴邦,一个忘记伤痛的民族才是可怕的

我们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

我们需要承认错误,这没有什么丢人的

一个会反思的民族才有光明的未来

闭塞言路、矫枉过正才是一个国家衰落的实质

我们需要更好的问责机制

广开言路、大张教化

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想那些瞧不起中华民族的人证明

他们是错的!

君子坦荡荡,小人常戚戚

我在澳洲的朋友,哦,除去政治观念以外我们可能还是朋友,他已经被西方媒体彻底把控住了思想,他现在看到的听到的中国,西方媒体想让他看到的中国,他不在是以前的他了,他变得不愿听别人说话了,不再实事求是

中国人要有骨气,我们好不容易从近代的卑微中爬起来,我不希望看着我的祖国在趴下去

我爱这片土地,我爱这个国家,我生在新世纪的头一月,我很荣幸,我在见证一场百年未有的大变局,我的生命已经和共和国绑在了一起,实际上,我们每一个人都已经和共和国绑在了一起,这场博弈,我们不能输,输了,我们不会比前苏联好到哪里去,我们没有选择

若你和我讲,我们的制度是坏的制度,我不能苟同,我们只是还在成长,而资本主义世界已经进入老年

我没有什么本事,简单来说,就是一个破画画的,但是如果有一天我要为这个国家付出一切,我会义无反顾

这不是什么超我的表现,我也没有那么高尚,只是一个小社畜发自肺腑的声音,我相信人类的本质是自私的,各种利他的行为也是为了利己,但是生而为人,即使没有大才,也要有精神,中国人的黄金精神

我不知道在这个浮躁悲观的世界上保持着冷静和乐观有什么错

这场灾难我会记住一辈子,它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

我看到了一线的官、一线的医、一线的所有工作者们他们为何会奋不顾身,因为他们早就把中国当成了他们的大船,他们的眼睛里是责任、希望和泪水,他们没有像香港的护士一样,在这个危难的时候,罢工选择逃避,而是冲了上去,我们不能说他们每个人都是完完全全自愿去前线的,因为没有哪个人是无牵无挂的,他们也是人,可是为什么他们还是来了?因为他们的黄金精神,人们叫他们逆行者,人们会崇敬他们,而不会去崇敬缩头乌龟

人间正道是沧桑,我们应该庆幸有有这群人的付出,平祸乱,正人心,有超越常人的勇气和直面命运的觉悟,这便是黄金精神,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这样一颗正义之心,就看你是愿意唤醒他,还是甘心做一条咸鱼

这是我们的黄金时代,愿与诸位砥砺前行


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